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今天的我~很差经耶..唉~

今天有学会。。 我已经很闲了。。 还要加埋那件事情。。 更加糟糕。。 我跟他应该好像之前酱了吧。。 不知他是怎么想的。。 只会问我。。 难道他不知道。。 我要的是他怎么想。。 为什么他要反过来问我。。 有点伤心吧。。 而另一个呢。。 还是以前那样。。 唯一不同的就是我们很尴尬。。 啊啊啊啊啊~ 很烦啊。。 其实他说的对的。。 我到底在烦什么。。 算了吧。。 我不要想了。。 一切顺其自然吧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对丫对丫.对丫对丫.
    对丫对丫.对丫对丫.
    ohh~
    对丫对丫.
    p/s:早安晨之美.xD

    take it easy =]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现在不就好咯!
    很想快快下雨咧~x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rain ur head la~
    i duno wat he thinking la~
    haiz~
    duno we gt future o nt leh~
    TT

    回复删除